又一国产手机没落,曾经销量远超华为vivo,如今叫卖拼多多

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逐渐饱和,各大手机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迎来了白热化的状态,以前人们熟知的中华酷联手机品牌中也只剩下了华为一家独大,国产手机市场上经过几轮的竞争和淘汰,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华米OV”为主要一线品牌的手机阵营!

在国产手机的淘汰过程中,有不少昔日都比较辉煌的手机品牌,最后都因为跟不上市场前进的步伐,缺乏产品创新,最后被市场所淘汰,这其中就包括金立手机,前不久金立手机已经进入了破产清算阶段,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是惋惜,但市场竞争就是优胜劣汰,最近又一国产手机品牌没落,曾销量远超华为,如今沦为拼多多的座上客!

这一国产手机巨头就是天语手机,曾经在功能手机时代的时候,天语还一举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销量冠军,那时候的天语手机增速明显,一年出货量高达240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远超华为手机的销量,但是在转型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之后,天语手机就一直没有跟上市场的步伐,反而被华为给超越!

在智能手机时代,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天语手机的牌子了,但是天语手机并没有倒下,最近我们在拼多多上发现了天语手机的身影,因为产品没有竞争力,最后天语手机只能主打价格战,其手机的价格都非常的低,这也让其成为了拼多多的座上客, 因为拼多多主打的就是低价,所以天语手机在拼多多上也还算受欢迎,不知道你听说过天语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