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级这些职业也许会大放异彩的

HI,亲爱的阿拉德的勇士们大家好。韩服很早之前,就上架了魔兽副本,然而一直被玩家诟病这个地图的设置,但是今天看来这是一步很大的棋啊。为什么呢?魔兽是等于是收集了各职业的伤害系数啊。95级现在的怪物基本都是按照之前魔兽收集的数据进行的设计,当然在魔兽副本中有很多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在DNF哪些职业属于续航职业。

男女弹药

说道续航职业,男女弹药就不能不说了,如果男弹药不砍那一刀,几乎还是制霸着续航职业的榜首,被砍了一刀也不过是多点几轮而已,除非你给我砍废掉。女弹药一直算是不温不火吧,曾经也没辉煌几天,就挨了一刀,但是呢跟男弹药一样,只要你不废掉我,我依然是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来。对于这种续航职业来说这是没有办法的。

鬼泣

当前国服版本的版本之子,无论是爆发也好,续航也好,都是非常出色,并且还有一手辅助能力,最强25职业当之无愧,跟纯C职业比伤害也是高的离谱,难怪一开95级最先的一件事情就是砍掉鬼泣,虽然之后砍了,但是现在鬼泣依然不失为很好的职业。可以一玩。

死灵术士

曾经的王子大军,连能量都不用通关,就弄死卢克了,可谓是IMBA到了极点了。不过一刀之后死灵的战斗力虽然大减,但是伤害还是不俗的表现,王子依然给力,大巴依然IMBA。

毒王

异常的改版造就了毒王,虽然不能强杀吞噬魔了,但是这个伤害,再也不是下水道女王了。二觉一开续航能力也是不能小觑的,毕竟这种平X自带效果的职业,就不用说了,强的一B。

召唤师

召唤从出现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个续航很强大的职业,因为我有BB在,我怕什么呢?不过呢如果某个BOSS再加入之前老鼠BOSS的机制,相信召唤们都要骂娘了。

当然像黑骑,四叔这些职业也很强,但是对比上述的职业来说已经有点一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