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是干什么的?

近年来进口的比例在进出口比例上有小幅上升的趋势,这很大程度上也有赖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增长。跨境电商平台是经济全球化的产物,近几年来国家出台的政策有利于跨境电商,国人的购买力也也十分强大,在未来会得到大力的发展。眼下出现各种各样的电商平台,各平台的特色不一样,服务也有高有低,我们要在众多的平台中挑选一家中意的是比较难的。比较推荐的是“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其拥有独特的“O2O+社交新零售+门店”新模式,是其强大的优势。

在这里也许有人会问了:“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是什么?没听说过?“大眼考拉”是电商平台吗?“大眼考拉”卖的货都是正品吗?在此我们将为你一一解答。

首先,“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是什么的?

逸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O2O+社交新零售+门店”模式的“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品牌。秉承严谨规范的供应商甄选原则,严格把握海外商品的品质和“优质血统”,让用户享受品质与低价兼得的海外商品。通过整合跨境通关、海关对接、门店+网络销售等环节,赋与海外品牌社交新零售模式,转型为规模化、标准化的社交新零售品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跨境电商平台。

其次,“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值得信赖吗?买的是真货吗?

我们要说的是,对于商品严格把握其品质和“优质血统”,让用户享受品质与质优价兼的海外商品是“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的宗旨。另外我们的商品是与海关对接的,清晰真实。支付单、订单、清单、物流单,这四单信息都推送到海关总署后,才会进行清关。清关结果,海关会回传给推送清单信息的企业。整个过程真实有效,并且用户可以随时调取清关结果。所以我们可以保证你买到的货品是真的,过程中每一个步骤都可以追溯,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最后要说的是,在“大眼考拉”电商平台你可以享受到的其他服务。

商品齐全,任意购买。平台合作品牌众多,海外发货仓有足够的货物储存空间。在这里你可以购买到你想要的产品,甚至是大宗型货物。

支付简便,一键付款。我们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支付安全可靠,可直接计算汇率,省去多余步骤;对商户来说省时高效。

客服实时在线,购买省心。“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24小时在线在线服务和售后服务,贴心的服务,仿佛店家就在身边,让消费者买的省心,买的放心。

提前试用,体验式消费。采用全新的O2O模式即online to offline,线上线下联动。线上进行各种资源的整合,供消费者选择;线下门店提供多种产品样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受“体验式消费”。

“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让国内客户和国外人能一样同质同价的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的优质产品,并且将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进行完美结合,真正将“体验式消费”带给每一位客户,在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的同时还能更加人性化、多元化。

“大眼考拉”跨境电商平台,全新的平台,更广阔的的平台,让消费者更安心,更省心。我们只提供最好,我们只做最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