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小男孩失联”案今日宣判!母亲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被判处一年三个月

一度牵动所有人神经的“乐清小男孩失联”案件尘埃落定,12月14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母亲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今天上午9点,小男孩的母亲陈某将在乐清人民法院开庭受审。

令人唏嘘的是,小豪的母亲陈某开庭受审,他的父亲黄某却没有到庭,仍在上海。记者询问此事时,黄某不愿多谈,匆匆挂断了电话。

旁听此案的除了陈某的家人,还有乐清市的妇联工作人员。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放学后,温州乐清11岁的小豪“失联”,在经历了乐清警方“调动一切资源查找”、近20个公益组织全力参与、热心市民自发组队全城寻人,以及小豪父亲黄某悬赏50万重金寻子之后,小豪最终平安归来,最终却证实这是小豪妈妈陈某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她之所以将儿子雪藏并谎报警情,乐清警方通报称,陈某是为了测试丈夫对她和儿子是否关心、重视。

法庭当庭做出判决,陈某因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作案工具两只手机予以没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