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遇见乱选位置的队友,The shy做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举动

风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假如在S5赛季的时候,你在一局分段为钻石1的英雄联盟国服Rank中遇见了一个抢位置的人,你会怎么想这个人?

其实不用问,以当时的国服高端局被“剧组”占据的环境而言,几乎是个人都会觉得这个人必是个“演员”。没错,哪怕是风云遇见这种事也会这么武断的得出这个结论。得出这个结论之后怎么办呢?当然是好好的在游戏里跟他互(pen)动了。

而The shy曾在S5的时候遭遇过这样的事,当时年仅16岁且被誉为韩服第一锐雯的他,却做出了一个让谁也想不到的举动。

当时16岁还在WE的The shy在打国服Rank,艾欧尼亚大区的钻石1分段,而和他一方的打野却莫名其妙的选出了一个辅助英雄。

这种行为哪怕是任何一个职业选手看来,也都会觉得这人必是个演员。

然而The shy在队友打字骂,直播间观众狂喷这个乱抢位置的人是演员时,The shy很宽容地主动让这名队友来他上路跟着他吃经验,还帮他打Buff,最后还用锐雯打出16/1/5的数据Carry了整场比赛。

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由于The shy这样友善的行为让这名玩家十分感动,从这局游戏之后他就成为了The shy的死忠粉,嗯,不对,应该用“她”而不是“他”。没错,这位当时选错位置的艾欧尼亚钻2玩家,是一名重庆的女玩家。

随着The shy转会到IG开始在比赛中登场,这位女粉丝就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The shy的重要比赛。而她也在韩国见证了The shy从四年前的天才少年蜕变成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上单。

IG S8夺冠现场

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一生可以喜欢任何人,有可能对方并不好,这种感情就沉默海底,只是因为The shy太好了,才有了今天这件感动的事情。喜欢一个人最感动的就是回应了。”

而她所说的回应,是指在S5那场排位之后,The shy还在微博上亲自回复了她。

对于她表现出来的喜爱,The shy回复了“zz”,不过这里的“zz”并非是我们所理解的智障,而是“哈哈”的意思。这么暖心的行为之后还来回复自己的微博,这换谁也都会被圈粉了。

而他们的缘分到这里依然还没有结束,刚刚结束的2019LPL春季赛季后赛决赛上,IG这支老牌豪门以3:0击败对手夺得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奖杯。而在台下见证了这一切的这位女粉丝,还意外的收获了来自The shy妈妈的零食。

而The shy和他妈妈如此圈粉的行为,也让这名女粉丝再度决定前往台北现场观看今年的MSI全球季中赛。说实话,风云本身很讨厌将电子竞技和饭圈文化混在一起,什么圈粉啊,宠粉啊这些话在这之前我从未提过。

但不得不说,The shy在16岁已经背负韩服第一锐雯这种名头时,还能如此冷静、理性、善良的对待队友,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和LPL所有选手学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