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手机“冰点价”!若不急,何不等等?5月新品任你选

回顾四月很多手机官方已经成功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五一期间各大手机品牌官网会为新品上市清理库存而采取大幅度降价。面对各大电商平台抓住节日,大肆促销,手机呈现“冰点价”,难免你不会心动。如果你不急需换手机,可以考虑再等一等,五月将会有大批新品上市,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梳理:

1、中兴天机Axon 10 Pro将于5月6日发布,外观方面采用6.47英寸AMLOLED水滴全面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5G手机,提供后置4800万+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三摄搭配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下巴做了明显的收窄,屏占比颇为可观,起步价预计在四千元左右。

2、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卖,外观方面采取了6.6寸侧旋式全景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3.1%,视觉效果颇为惊艳,配置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用户体验也颇为出色,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AI三摄模式,拍照实力与功能均有亮眼表现。据悉,6GB+128GB版售价3999元,6GB+256GB版售价4499元,8GB+256GB版售价4799元。

3、一加7 Pro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外观上采取了曲面升降全面屏的设计,配置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还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不仅颜值颇为眼,显示效果也不凡,硬件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主摄的AI三摄,内置4000毫安电池,性能、拍照、续航均为行业一流水准,而其起步价预计在4599元左右(6G+128G版)。

4、荣耀20 Pro将于5月21日在伦敦发布,硬件上荣耀2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的EMUI9.1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华为手机顶级水平,后置4000万主摄的AI四摄式,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00,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拍照实力媲美华为P30,此外荣耀20 Pro还将支持屏下指纹、双频GPS等功能,而其起步价预计在四千元左右。

5、索尼 Xperia 1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外观采用了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644,屏幕纵横比例达到了21:9,这是全球首款采用4K HDR 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没有之一,21:9的屏幕比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带鱼屏。搭载高通骁龙855,运行和储存内存是6G+128G,摄像头方面 Xperia 1搭配三颗拥有不同视野,分别为 16mm、26mm 与 52mm 的镜头。每颗镜头都配有 12MP 的感应器可捕捉精彩细节。这款带鱼屏 4K HDR 手机适合对屏幕有着特别高要求的用户,非常适合看电影。

综合来说,这几款即将在5月发布的手机各方面都比较出色,性价比也不错,各有优势。你有没有选中一款你想入手的新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