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时代的眼泪,你愿意重温吗?

剑灵,这款由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游戏,于2013年5月发行,并由腾讯公司进行代理。

这个游戏可谓是时代的眼泪,在一开始的不断火爆到如今的逐渐没落,这个游戏让无数玩家惋惜的同时,也让很多准备入坑的玩家望而止步。我是从腾讯刚发行就开始玩这个游戏的,一开始的版本真的很吸引玩家具有东方的武侠世界、精致的人物造型,丰富的轻功绝学和优质的打斗体验和战斗过程,在当时可是不亚于当下剑三的火爆程度,然而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在火炮兰版本过后便开始一路下滑。

很多玩家在火炮兰版本以及之前,对于这款游戏便充满期待,在火炮兰副本门口喊求带的时候,人很多,人非常多,各种副本里都可以秒排到人,即使在中间全队人都没有通关重新开始也是很开心,当时在游戏里结交了一大群的朋友。当时也有着,灵剑是剑灵的亲儿子的说法,高爆发以及萌萌的外表,也是吸引了一大批准备入坑的玩家。捏脸系统也是让很多喜欢恶搞或者说喜欢漂亮的玩家情有独钟。(当时还有着借号把玩家的四肢全部恶搞的玩家,每次看到公屏里开骂的玩家都会有一大群人围观。)在一些困难的副本里,像当时的雪玉宫、冰库等地图,很多比较肝的大佬和比较有钱的玩家也是会很友好的教萌新和带萌新。

然而在之后的游戏运营里,剑灵似乎更加的对有钱玩家友好了起来,不氪金不能变强的道理很快的显现在这个游戏里,一时间骂声不断,即使在活动中赠送物品,老友回归,新人奖励中也放入了很多很多的奖励,似乎也并没有起到很大的效果。半个月之前的装备在半个月之后缩水了一般,很多可以单挑的图也变得很困难了起来,玩家的大量流失似乎也无法让这个游戏回到之前。

总之,无论是剑灵还是之后的剑灵 洪门崛起 这两款游戏在只能充钱变强的情况下越走越窄。只希望之后这款游戏还能做得更好,少一点金钱利益,不过风景还是很优美的,随便一张截图可以当壁纸的游戏真的不是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