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服务员遭情杀 尸体被藏酒店电视柜6天

4月28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通报“张某群被杀案”。4月18日凌晨3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感情纠纷,用掐颈、捂口鼻的方式,将22岁的女服务员张某群杀害,将尸体藏匿电视柜中6天。

4月23日,逃回甘肃白银老家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与被害人张某群为恋爱关系。4月8日,两人入住事发酒店4楼一房间。十天后的18日凌晨3时,张某与被害人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张某一怒之下,掐颈、捂口鼻的方式,将死者杀害。

作案后,张某某准备用放置在车内的旅行箱将尸体运走,最终因搬运困难藏尸酒店电视柜。

当日15时,张某某驾车经国道逃回老家甘肃白银市会宁县。23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与家属一道,在酒店房间发现张某群尸体。随后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下午5时,民警在会宁县郭城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

被抓后,张某某供述了因感情纠纷杀害死者的犯罪事实。据悉,被害女子今年22岁,刚到德阳从事服务员工作。

来源 封面新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