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大货车遭尾随,男子纵身一跃爬上车顶,次日绿化带发现可疑物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东方卫视

日前,宝山警方破获一起爬车案,犯罪嫌疑人竟然骑着摩托车尾随大货车,并伺机跳上货车后,盗窃铜板贩卖。

3月26号深夜的罗泾地区,一辆摩托车悄悄尾随在一辆大货车后面,就在大货车遇红灯减速之际,摩托车上的一名男子突然站在坐垫上,纵身一跃,爬上大货车。

据民警介绍,男子爬上车之后就使用大剪刀把铜板扎带剪断后,直接把铜板往下扔,总共弄了5块下来。随后,两人将紫铜板隐匿在绿化带里,次日凌晨,他们用面包车将紫铜板运走售卖,非法获利二万四千元。

警方接报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4月11号,犯罪嫌疑人祝某和凤某落网。目前两人被刑事拘留。

飞车偷铜板,这小偷功夫真不一般。除了这功夫了得的小偷,还有这胆大包天偷古牌坊石条的小偷。3月1日凌晨,河南偃师市缑氏镇孙坡村附近一座古桥上,犯罪嫌疑人开着吊车、货车盗取古牌坊石条时被村巡逻队员发现,村民拨打110报警后将盗窃车辆和犯罪嫌疑人团团围住。

“以前一块一块地偷,现在开着吊车偷,真是越来越胆大,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就这样被他们偷走,心疼呀!再说了,这些古石条偷一根少一根,桥也不安全呀。”76岁的村民刘大爷告诉记者。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无论身手多好,胆子多大。偷东西就是违法行为,这几位小偷有这“好本事”不去找份工作踏踏实实挣钱,却走上了弯路。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