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智能锁 才会越用越懂你

没有懂你的锁,何来幸福的家。传统门锁已经不能满足追求便捷生活的你了,这时你需要换一把智能锁。不是普通的智能锁,而是一把懂你的锁,这样才能更好地解决你生活中的"锁"事,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智能锁,才会越用越懂你?

正文:活到老,学到老,这是祖先对我们的教诲,而身为一把智能锁,不具备自主学习能力怎么配"懂你"。人工智能时代,AI算法升级,真正意义上的黑科技智能锁这才算真正出世。

— ❶ —

AI是什么

引用维基百科:AI是人工智能的英文缩写,而人工智能就本质而言,是对人的意识和思维的信息过程的一个模拟,是根据对环境的感知,作出合理的动作,并获得最大利益的计算机程序。加入了AI技术的智能锁,某种程度上,也会根据情况做出合理动作,整体来讲,与传统锁具相比,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方面都有更智能化的突破。

— ❷ —

电子锁VS智能锁

2.1 电子锁

字面意思就是,加上了电子元器件的锁具,装上了电子模板后,可以指纹、密码、卡片、钥匙进行开锁,是不用接入互联网,不具智能化的锁。比如酒店常用的卡片、密码锁等。

2.2 智能锁

智能锁与电子锁的区别就是,智能锁要联网,并与云端、手机相连接,实现人机交互,给予人们更多的关怀。当Ai技术进入智能锁领域后,不仅在打开方式上有了革新,在安全上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其算法的不断升级,让智能锁拥有自主学习能力,对用户的使用数据和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分析,形成最后的大数据。用一个很形象的比喻来帮助大家理解吧,如果说电子锁是单机游戏,那AI智能锁就是网络游戏。

— ❸ —

AI智能锁都智能在哪些方面

3.1生物活体指纹识别

经常在影视剧中可以看见各种高超的复制指纹技术,窃取伪造轻而易举,让我们对指纹锁的安全性不得不产生怀疑。但这个活体指纹检测技术的出现,让这一难题得以攻破。它是利用人体真皮组织的电特性,通过电容来识别活体信息,进一步提高了指纹识别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果加智能锁F2就采用活体指纹识别,杜绝伪造指纹进行开锁,使用假指纹或指纹膜手套均不能成功,安全性更高。而且AI指纹识别,可以进行自主学习,在人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指纹干湿残缺和指纹浅等情况的识别算法,提升通过率,而且越用越快。

3.2密码开锁

看到这项你是否会有疑惑,普通电子锁不也能密码开锁吗?其实这个密码只是一个总称,在人工智能下它可包含了临时密码、时效密码、虚位密码等三到多种"密码"。

朋友来家中小聚,而你却不能按时到家,这时你可以打开果加智能APP给朋友发送一次性密码(有效期为2小时);亲人在家小住或是自家房屋出租,这时你可以设置时效密码(最长有效期为1年),分配成员权限,离开时可随时删除成员;防跟踪,防偷窥,虚位密码功能让你输入密码不再遮遮掩掩。这,就是果加智能锁。

3.3 远程监控

AI智能极大地解决了用户和锁的实时联动问题,只用一个APP,随时记录家人日常出入数据,远在千里也可随时掌握家中情况,有了智能锁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位私人的"房屋管家"。

外地出差,不知家中老人小孩是否有按时回家;白天家中被盗,傍晚回家才得以知晓——这些担心智能锁都能帮你解决,家人进出开锁关门状态可以实时掌控,当遭遇暴力撬锁时,立即收到警示信息。

3.4 安全警报

智能锁的安全性不仅是在硬件上的体现,实时警报也是现代人所需要的。它能通过人工智能进行自主学习,对收集到的用户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主动识别异常指纹、门锁是否正常关闭、暴力撬锁等情况,智能警醒,越用越安全。

果加F2这款智能锁搭载最新一代AI自学芯片,不断对用户数据进行学习分析,形成了一套系统的警报体系,面对暴力撬锁、尾随、多次试开、劫持、低电量等情况进行警报通知,让家人安全得到最好的保障。

智能的目的就是懂你,看了这篇小科普,你找到了懂你的那款锁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