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神机vivo Z3,标配版改用骁龙670处理器?

确实“良心”了很多,但自从发布之后我就有点怀疑,vivo和OPPO的手机一直都是以质量好为卖点,所以在同价格的情况下,配置自然比友商低很多,反而如果它的配置上来了,在质量上还能保持原来的水准吗?

vivoZ3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思路,毕竟是千元机,所以不可能用什么特殊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不是“刘海”就是“水滴”,视觉体验其实还好,毕竟现在大多数手机全是类似的设计。

不过这次vivoZ3的屏幕应该是我近期用过最差的,上手感觉非常涩,不管是日常看新闻还是玩游戏,手感都不舒服,甚至更便宜的红米手机也很少有这种廉价的手感。

前置1200万双摄像头,2400万个感光单元,带给你更加清晰的自拍,焕颜功能、深度定制的美颜方案,随时获得最理想的美颜效果。后置1600万+200万的组合,AI智能识别拍照场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让你有满意的拍照体验。

众所周知,手机行业算得上是一个与消费者有着公开透明化的服务行业,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对手机的配置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和追求。而性价比与外形更是首当其冲。如今的vivoZ3的价格已经达到至高立减450元。不变的配置,更低的价格,就意味着更高的性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