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今起封闭施工

大洋网讯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开阳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湛江方向大槐服务区自4月29日上午10时起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到其他服务区休息。

因开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为保障交通安全,往湛江方向大槐服务区将停止对外服务,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期30天,自2019年4月29日10:00至2019年5月28日24:00。往广州方向大槐服务区正常营业。

交通管制期间,需要停车休息、加油的司乘人员,请绕行至其他服务区或沿线收费站出口。往湛江方向车辆可以提前选择梁金山服务区休息、加油、就餐,也可以经过大槐服务区继续前行34公里,到阳江服务区加油、休息,或就近从大槐站、那龙站下高速。

请位司乘人员在出行前,提前关注沿线服务区、停车区的距离。封闭施工期间,开阳高速路政部门将联合交通警察做好现场交通安全围蔽,保障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司乘人员行经施工路段时,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并遵照沿途交通指引,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