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育儿 >

女性妇科炎症老反复?白开水里加点“它”,消炎杀菌炎症不来找

日期: 来源:祺和堂食疗养生收集编辑:消炎

世界卫生组织妇女健康研究和培训合作中心主任告诉我们:“经期用品的清洁卫生特别重要。因为盆腔、子宫、宫颈、阴道、体外环境都是相通的,这样的结构使女性的生殖系统特别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袭,尤其月经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时更加脆弱,特别容易发生感染。如果女性朋友妇科炎症反反复复,不妨从经期开始预防。

女性妇科炎症老反复?白开水里加点“它”,消炎杀菌炎症不来找

每天一杯红糖姜茶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具有益处的,是女性的最佳饮品之一,还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

中医有云:蒲公英性平味甘微苦,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及催乳作用,对治疗乳腺炎十分有效。无论泡水口服,还是捣泥外敷,皆有效验。

黑木耳里面有丰富的铁元素,有着非常好的补血功效,另外它里面含有的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排出肠道垃圾。黑木耳中的黑色素容易入肾,有滋阴补气,黑发、润肺明目的功效。

相关阅读

  • 向太的这些做法,彰显女性魅力!值得学习

  • 婆媳这碗水,不好端!前几天,小编上网冲浪的时候。刷到这样的视频,向佐带着郭碧婷出席活动。会场上众多大咖,十分华丽。而向佐作为男人,原始的冲动让他也不禁盯着那些姣好的女网红盯

热门文章

  • 中国带孙子的老年人比例近70%,隔代教育引深思

  • 现如今社会在发展,在进步,从而工作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把孩子交由老人来照顾,从而产生了很多隔代教育的弊端问题。根据中国老龄中心的调查,目前我国帮助子女
  • 一篇让人看到绝望的漫画《一瓶毒可乐》

  • 女主是一个被妈妈遗弃的孩子,家里的人都嫌她是个累赘,平时对她冷言冷语,班里的孩子也都嘲笑她,不和她一起玩,只有一对智障姐妹和女主一起玩,但这对姐妹还经常欺负女主,智障姐姐抢她

最新文章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