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我们怕癌,但癌却特怕丑的它,每天吃一点,帮你远离癌症

现在一说到癌症就人人都害怕,人人避之不及。但从发布的最新数据可以知道,诱发癌症的很大原因在于包含的不注意,很多人贪图舌尖上的美味,常吃一些危害身体健康的食物,才导致身体的健康细胞病变成癌细胞。

在全球的十大死因中,癌症继续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平均全球每分钟就有6个人病发癌症。那到底要怎么吃才能有效防癌?根据美国某科学网站整理出癌细胞特怕的食物,研究显示能有效抑制癌细胞,并减缓肿瘤生长。

医生说:我们怕癌,但癌却特怕丑的它,每天吃一点,帮你远离癌症

豆腐渣。豆腐时,滤去浆汁后所剩下的渣滓,就是我们说的豆腐渣。豆腐渣中含有较多的强抗癌物质皂角苷,经常食用可以减少恶性肿瘤发生。此外,豆腐渣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果胶、木质素,能够有力吸附食物中的致癌物质,促进肠蠕动,能防止动脉粥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等。

黑芝麻

黑芝麻的神奇功效,在于它含有的维生素E居植物性食品之首。维生素E能促进细胞分裂,推迟细胞衰老,常食可抵消或中和细胞内衰物质“游离基”的积累,起到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南瓜也可以预防肥胖,糖尿病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血症,对癌症预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在某些国家拥有“神瓜”的称号,因为它能当作粮食,也可以做菜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