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董事长潘刚现身打破失联谣言!伊利股价大涨

潘刚现身股东大会 伊利股份午后封板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在伊利股份5月31日举行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亮相并讲话,打破其失联的谣言。受此影响,伊利股份股价大涨,盘中一度涨停。

潘刚现身股东大会致股价大涨

据了解,伊利股东大会今天在内蒙古召开,伊利董事长潘刚于下午现身。随后,有网友上传了潘刚3分多钟的讲话视频。在这个消息的刺激下,伊利股份股价一度涨停,截至收盘,大涨9.96%至31.03元。

今天的大会上,伊利向股东详细披露了2018年的投资计划。在液态奶上,伊利本年度拟投资74.48亿元,用于新建、扩建生产线,提升乳业智能化水平、信息化应用系统,以及补充、调整、更换单机设备与检验设备等。在奶粉上拟投资5.74亿元,用于新建、扩建包装线、实验室,技术改造,以及补充、调整、更换单机设备、检验设备等。

同时,伊利对酸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中高端产品的比重,丰富产品种类。拟投资5.06亿元,用于扩建酸奶生产线,技术改造以及补充、调整、更换单机设备、冷链设备与检验设备。

伊利曾呼吁审理前高管挪用公款案

3月26日,有自媒体发文称,伊利董事长潘刚疑失联,或被带走协助调查。当日,伊利发布澄清公告称,相关报道不实,市场传言均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4月4日,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指认近期伊利董事长谣言案与伊利一名前高管有关。与伊利长期存在纠葛的伊利前董事长郑俊怀因此被外界关注。张建秋当时还向新京报记者提到,呼吁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以及各级司法部门能够把当年该高管所涉案件的全部调查案卷、所有涉案资金的流向依法向社会公开,对已经查实的挪用2.4亿巨额公款案件依法进行公诉,对挪用1650万巨额公款案件要依照《刑法》第三百八十四条进行重新量刑和审判。对此,郑俊怀委托代理律师则在4月8日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对“潘刚谣言”不知情。

4月9日晚,伊利股份发布公告称,潘刚因“先天性主动脉缩窄”在国外接受治疗,在治疗及恢复期间,潘刚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职责。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5月初有媒体报道显示,在接到伊利公司和潘刚本人书面报案后,呼和浩特公安机关依法开展侦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将此前在自媒体发布上述谣言信息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对二人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