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重磅!中国股市四大利空让救市军倒戈,下周A股将满地鸡毛!

周末,再回顾一下本周,本周人心可以说是跟着市场大起大落,周一急涨,看到希望,周三大跌,又达到谷底,周四收复,再度把人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于是周五问了不少朋友,都期待很大。但我和朋友们讨论时,问他们如果周一又大跌,怎么看?结果多数还是吃不准。所以这种时候,眼下少看走势波动,多放大镜,看市场的具体变化。

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涨超2%,成都银行、江阴银行等4只次新银行股涨停,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概念板块也表现抢眼,创业板指收复1600点整数关口。沪指涨2.05%,报收2829点;深成指涨1.12%,报收9251点;创业板涨1.23%,报收1609点。

总体上,当前还是一个技术修复期和心理修复期,需要时间来换取反弹的空间,当然这是需要时间的区间震荡整理,不可能一蹴而就,因而要具备耐心!操作上,修复阶段是布局的最佳时间窗口,一些具备中长线投资的标的会反复形成阶段性的布局机会,建议关注新能源、创新药、5G概念等成长性突出、受益于政策支持的新兴产业绩优品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