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板个人财富达到2650亿,排全国第3,同城市有1人比他更牛

2018年8月7日,港股上市的中国恒大市值大涨21.15%,恒大的掌门人许家印持有公司77.17%的股份,财富也跟着在一天之内就暴涨400多亿,这样的财富增长在普通人眼里可能是一辈子都没办法企及的。

许家印

在福布斯的实时榜单里,许家印的个人财富净值达到了388亿美元,按照当日汇率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达到了2650亿元,同时间,深圳房企万科市值为2482亿元,格力电器的市值是428亿元,也就是说,许家印一个人的财富就已经超过了万科、格力整个企业的市值,这样的差异实在是让人感到惊叹,大概富可敌国就是用来形容这种财富的吧。

大家都知道恒大是一家房企,公开数据显示,恒大去年的营业额达到3110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就占到了3023亿元,占比超过97%。8月6日,恒大发布公告称,预期公司上半年的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以上。

许家印

在房地产行业混得风生水起的许家印,在慈善方面也非常尽心,在刚刚发布不久的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中,许家印豪捐42亿元,位居榜单第一名,许家印的这些捐款主要是流向贵州省的一些贫困地区帮助当地的贫困人口脱贫攻坚的,这也跟许家印少年时穷困的生活不无关系。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深圳的房企大佬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竟然不是深圳"第一人"。在福布斯的实时榜单中,比许家印更牛的有2个人,一个是深圳的马化腾,另一个是杭州的马云,他们分别是互联网两大巨头:腾讯、阿里巴巴的掌门人。在榜单中,马化腾的个人财富达到了415亿美元位居国内榜单第一,排在全球第20位。马云以388亿元的财富净值排在榜单第二位。

深圳恒大总部

我们可以看到,国内最富有的三个人中,有两个人来自深圳,这也可以看出深圳这座城市具有非常独特的魅力,作为国内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深圳吸引了无数的创业板在那里生根发芽,"来了就是深圳人"也成为深圳的城市标签,在多种政策扶持下,无数人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一座城市同时诞生了两位超级富豪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这样一座城市和这些超级富豪,你有什么看法呢?

福布斯中国富豪前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