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首富,李嘉诚儿子被绑架拿10亿,而他却放下手机继续看电视

导读:同样是首富,李嘉诚儿子被绑架拿出10亿,而他却放下手机继续看电视。

说到李嘉诚这个人,他可是现在所有的香港年轻人们为之奋斗的目标啊,不过这些人却没有有一个敢说做第一个自己或者车越李嘉诚,他们只想要做第二个李嘉诚,因为在他们的心里李嘉诚是一个不可企及的梦想,但是有钱人的生活可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的美好,他们会被很多人给惦记上的。

李嘉诚与李泽钜

这不李嘉诚的儿子李泽钜就被人给惦记上了,他被人给绑架美丽,按说一般的父亲听到儿子被绑架以后,一定会非常的着急的,可李嘉诚却是一个例外的存在。

李嘉诚

当时绑架李泽钜的绑匪来到了李嘉诚的家里问李嘉诚要二十个亿,可李嘉诚却是非常的淡定的回了一句他只有十个亿的现金,并表示如果这位绑匪需要的话,他就去取。

于是双方就这么愉快的同意了,按说一般绑匪应该没有这么好说话的,可这位绑匪竟然同意了,真是匪夷所思啊,最后李泽钜也是没有受到一点伤害的回到了家里,而对于此次的事件,李嘉诚则是表达了对于这些人的有着狮子一般的力量,以及菩萨一样的心肠,不得不说这件事情李嘉诚做得还是非常的漂亮的,不得不让人佩服啊。

邵逸夫

对于香港的人来说,李嘉诚就是那最遥远的梦,可以想但不一定会实现,而相比之下邵逸夫这位老先生就亲和多了,他的资产与影视作品虽然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可他捐赠的那栋逸夫楼却是被人们记在了心里面。

而他的儿子曾经也被绑架过,当时这位老先生正在看电影,绑匪来电话的时候他只是淡定的问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有没有人员上的伤亡,第二个是能不能用钱来解决,在得到他想要的回答以后,他就继续看起了电影。

对于他来说,只要是钱能解决的事情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这种困难只是小儿科而已,不得不说这位老先生的承受能力真的是非常人能及啊,所以人么称赞他为“娱乐之王”,而正因为他的这种心态所以一直活到了一百零七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