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基金王武受邀出席中国•硅谷(石家庄)外国人才引进洽谈会

2018年11月6日“中国•石家庄外国人才引进洽谈会暨大智移云与生物医药健康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硅谷科技园隆重开幕。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杜玥昌,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建敏,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建文等政府领导盛装出席,美国硅谷专家代表团、石家庄著名股权投资基金代表及国内外嘉宾近400人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活动。据悉,本次会议致力于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占领数字经济高地,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会议伊始,鹿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建文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嘉宾以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启用的重要意义,由于中小企业创业普遍存在规模小、布局分散、用地难、融资难等问题,创新中心的启用将会促进中美两地科技交流与成果转化,吸引各行各业的高层次的人才,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用地、资金支持。从而解决创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为本市经济发展增加动力。

随后的会议中,鹿泉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彦龙发布了鹿泉区招商引资政策。国内外嘉宾纷纷发表主题演讲以及项目路演等,专家们充分诠释了生物医药及大健康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应用前景。

硅谷专家代表团代表,美国旧金山大学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终身正教授,并任该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杨小华先生率先发言,指出美国和河北两地的合作会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有助于企业的迅速发展。

美国旧金山大学终身正教授杨小华

陈晞博士发表主题演讲——《生物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生命健康的领域的应用》,指出如何运用现代科技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

中科院软件所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王宏安发表主题演讲——《多通道医学工具介绍》,指出研究的前景与应用。

爱普斯丹生物医疗公司总裁胡敏发表主题演讲——《全新通用成人全能干细胞治疗重大疾病及与老龄化疾病的细胞疗法》。

在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之后,河北建邦股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武、Peer Time在线教育、道韵国际、河北建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石家庄硅谷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建邦基金副总经理王武(图右)

为了针对企业投融资难、企业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论坛特意准备了小型圆桌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北硅谷创新中心总经理葛晨主持,参与的嘉宾有:王武、薛宏、杜静、林刚、史小勇,五位专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指出企业应该如何对接投资机构、上市企业股权结构设计等,并指出股权投资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影响。随后,建邦股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武与美国硅谷资深投资人、赛伯乐硅谷合伙人薛宏针对股权投资的发展及前景展开了讨论,指出股权投资的价值所在。在圆桌会议结束之际,专家们与台下的嘉宾展开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建邦基金副总经理王武(图右二)

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的成立将会结合硅谷科技资源优势为创新创业企业进行深化服务,助力大家实现创业梦想与助推企业高速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