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柜员工资低,为什么还有很多人想进来?

众所周知农村信用社是银行业的一种,每个省份都有自己的农村信用社。农信社柜员的月薪并没有很高,基础工资+绩效奖金+津贴的全部薪水拿到手不足6千元。但每每当农信社招聘的时候都会引起大批的应聘者报考,这是为什么?随甘肃中公金融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作为银行业,农信社的招聘门槛较低。同为银行业,国内商业银行包括国有五大银行的招聘基本以应届毕业生为主,并且学历起点均为本科。同时还会有英语等级、专业限制的要求。而农信社就好很多,多为社会招聘,如云南农信社(12月3日报名截止)24周岁内的专科学历就可以报名,部分岗位还不限专业。

2、工作稳定,不求富贵小康没有问题。虽然农信社的整体平均薪酬要低于部分商业银行,但部分省份城市,尤其以三四线城市的农信社员工薪资并不低。他们基础工资较低多为2000-3500之间,但薪资结构里多了银行没有的绩效奖金,如果网点业绩好自己绩效就高,三四线城市小康不成问题。

3、报考农信社多为银行招聘落榜或往届的金融财会毕业生,报考银行业的同学超过70%的人是经管类专业,他们基本都以应届生的身份参加过银行招聘,但由于银行招聘笔试面试试题较难而落榜。农信社招聘试题多为行测加专业知识,剔除银行招聘笔试的英语。所以农信社是不二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