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期货日内短线交易如何操作更容易持续获利?

很多人为何投资?是追逐利润带来的财富暴增的喜悦,亦或者只是单纯享受运筹帷幄之间、俯瞰全局的快感?前者是众多普罗大众的缩影,后者在我看来是格局更高的天生赌徒!

恒指期货如何炒日内短线?怎样操作更容易持续获利?

1,恒指的短线操作理念就是快!有必要快打快收!

2,必定不能像A股那样套了就持有不动,挣钱了也持有不动,那样做恒指必大亏!因为恒指最不缺乏的就是时机,即便偶有单子小亏或者不挣钱,一单时机降临的时分你仍然要坚决的下单!

3,不论赚了多少,一旦显现趋势改变,则立刻止盈,不论亏本多少一旦趋势改变则立刻止损。严格的止损止盈换来的将是严重的成功!下单的时分要决断,平仓的时分要勇敢,依照规则来!

4,但凡在恒指中挣钱的人,必定是严格执行操作纪律的人,抱着侥幸心理去扛单,最终必将错失掉盈余的大时机。比方最近的行情,尽管动摇很大,可是大涨之后就有大跌,行情在震动,假如一直持有,要么是亏本要么是不赚,没有任何含义!比的就是手快,比的就是胆量,当然,比的也是技术!

5,恒指中线操作就依照日线MACD去做,这是我总结了几年得出的规则,我们不要去质疑,简略的就是最好的,不信我们能够去复盘,就依照金叉做多一起卖掉空单,死叉做空一起卖掉多单这样的办法去做,必将无往不利!

6,布林带这个指标很奇特,在这个系统内,任何一次上涨都必是收到下轨和中轨的支撑,任何一次跌落都必是遭到上轨和中轨的压力,每次都不会破例!所以在远离这三条线的时分发生的一切行情,基本都是“假”行情

7,布林带下轨和上轨被跌破和打破的概率很小,跌破下轨之后随时预备获利了断空单,打破上轨之后随时预备获利了断多单;,当行情在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转的时分就是多头趋势占优,这时分做空单要慎重,获利即可了断,时刻预备逢低做多;当行情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转则空头占优,多单要慎重,随时预备获利了断,随时预备逢高做空;一起合作下方KDJ金叉死叉来判别趋势。买的时分要求两个指标共振再买,卖的时分一方改变趋势即可卖出。

8,在恒指操作中,假如行情跌破中轨之后离下轨很远,此刻由于行情没有下方的支撑,又遭到中轨的激烈限制,所以即便俄然打破中轨,也要等这一分钟走完在平掉空单,必定不能当即感到恐惧就平掉空单!

假如行情打破中轨之后离上轨很远,一起遭到中轨的支撑,所以即便偶然跌破中轨,也要等这一分钟走完再平掉多单,必定不能感到惊惧就立马止损多单!

香港恒生指数的优点:

1.T+0交易,随买随卖,开平仓次数无限制

2.双向交易,不管行情如何,涨跌都可盈利

3.投资少,收益大,保证金交易,杠杆大

4.无涨跌停限制

5.国际市场盘面,对所有投资者完全公平公正

6.交易成本低

7.银行签约出入金,第三方存管,交易受香港证券交易所监管

恒生指数交易时间:

上午:09:15—12:00

下午:13:00—16:30

夜盘:17:15—23:45

大家做投资相信都是为了从中赚到钱,谁也不想亏损,但是有些事情你要相信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需要有人来帮助从旁辅助你,也许有些事是注定的,比如让你遇见了我就是你最幸运的事,接下来你只需要跟着我的脚步,拿起你的姿态,鼓起你的勇气大胆的往前走就可以了。相信你肯定会感受到盈利时的喜悦之情和做投资的成就感。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主要来说就是两点问题,第一,心理问题,因为你进入市场之后,会过多的关注自己的手中的持仓,当行情在走动的时候,当你的资产在浮动的时候,你的主观意识是资金,并不是之前看准的趋势,从而导致赚钱的单子拿不住。第二,扛单是因为趋势完全判断错误,对行情一抹黑,用自己的观点来看待行情,觉得行情就是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走,结果导致行情一直不如意,出又舍不得,不出心里又难受,左右为难,干脆就扛着了。

这些都是投资者常见的通病,为什么投资市场上会有投资者和老师,因为投资不是一个人的事儿,在投资的道路上你需要结伴而行,需要一个专业的指导老师从旁指引你前行,我们的责任不仅仅是带你赚钱,更重要的是,帮你改掉那些导致你亏损的原因,教会你如何投资,教会你正确的投资理财。

乾坤寄语:本周也注定是收获的一周,相信上周跟上操作的投资朋友们都把握到了不错的利润,佛度有缘人,愿带有心人,你我相识源于缘分,投资这条路上并不孤单,更不拥挤,愿相遇也注定会绽放光彩,我们一起努力,祝大家接下来投资顺心,收获满满。

文/乾坤财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