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金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

齐鲁网济南讯 11月17日,由新华社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协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市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20余项年度大奖,山东财金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金牛产业引导基金)”殊荣。

此次高峰论坛,来自全国的政商学界知名人士、行业协会代表、政府引导基金及母基金、股权投资机构、银行、证券、保险等100多家机构、共400余人出席盛会。山东财金集团总经理鲁维作为组委会特邀嘉宾出席论坛,并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此次颁发的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凭借着对公正、公平、公开、公信力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股权投资发展规律的尊重,得到了股权投资基金业和基金监管层的广泛认可,享有中国股权投资基金业“奥斯卡”奖的美誉。此次获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基金业和股权投资市场对山东财金集团综合实力、运营能力和业内地位、社会形象的高度认可,是山东财金集团继中国企业管理榜最佳管理企业、中国基金行业领军企业、2017中国金融服务创新年度领军企业、在国内权威机构清科集团发布的省级政府引导基金排名中连续两年位居榜首之后荣获的又一高端荣誉,进一步提升了山东财金集团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