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11.19黄金面临卖盘压力黄金晚间走势操作策略

周一(11月19日)欧洲时段,黄金面临新的卖盘压力,上周五冲破一周高位的强劲涨势放缓。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在上周五发表鸽派言论,声称利率已经接近中性利率,这触发了美元的卖盘,并成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主要动力。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还迅速反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骤然下跌,这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近一步提供了支撑,令金价一度升至1225美元的高位。同时,美国总统对于贸-易发表乐观言论,称美国可能不必对中国引入更高的关税,这降低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减弱,从而限制了其继续上升。

但上周末举行的APEC并未发表联合公告,这令市场怀疑中美冲突未能得以缓和,黄金由此受到部分提振。总体来看,黄金多头受相对平静的美元走向影响不大,且无视蔓延的谨慎情绪,更多选择在上周的强劲张时后抛售获利。今日美国并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交易者可能将紧盯美元动态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以期寻得部分短期交易机会。从目前现货黄金走势来看,本次站稳后再度上行有较大的概率突破1243美元/盎司附近压力。不过需要注意,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是否进行加息存在较大分歧,现货黄金后续走势有可能依然未明朗。

从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向上穿长期均线表明行情逐渐走强,价格吞没大部分前期跌幅后有继续上行的迹象。如果后续行情能突破前高1243附近将会打开后续的上涨空间,目前该可能性较大,思路上以1215-1220区间作为支撑,关键1210一线附近不能被跌破。从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逐步上移,行情价格低点逐步上移。目前走势上还在回踩的过程中,如果能过在回落的过程中确认1215-1218的支撑区间,则再次上行的时候将会有更大的力度。从时间上来看,周一晚间美盘将会成为关键,能否有效突破1225一线压力降成为晚间看点。晚间上方阻力:1223;1227;支撑:1217;1213;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1213-1223区间操作即可;

11.19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1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0,目标1220附近;

#2、反弹122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28,目标1215附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