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里有一枚“镇库”银元宝,价值高达2万元,舅舅们都眼红!

前一阵子,母亲念叨着,好久没有回娘家看看了, 因此在真正入冬之前,就带着母亲去了一套外婆家里,外婆身体还是挺好的,一直独住在老院子里,没有跟任何一个舅舅同住,外婆看到母亲之后,忍不住有点眼泪汪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都是一个银元宝惹的祸。

外婆家里一直留着一个银元宝,这是外公年轻的时候,在挖掘河堤的时候挖出来的,后来就一直留在外婆的柜子里,舅舅们都不知道,但是最近,这个银元宝,被舅舅们发现了,几个舅舅就轮流上门希望外婆拿出来卖掉,

这是一个典型的银元宝,印有“雍正”和“大清镇库”的字样,这是一个雍正年间,发行的一种镇库银,在当时是不允许流通出去的,后来经历了这么多年,却是被外公得到了,有舅舅拍了几张照片,找了几个专家看了看,专家竟然估价20000元,让舅舅们很是眼红。

母亲却是劝说外婆,他们要就给他们吧,现在留着也没啥用,让他们自己卖掉,自己分钱去吧,至于怎么分,就是他们的事情了,别因为这个事情,伤了母子和气,但是外婆总是不高兴,她想着当作传家宝流传下去的,只是没想到事情变成了这个样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