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村长痛揭民进党在农业县为何惨败?因为照顾农民的心都变质了

台湾宜兰村长痛揭民进党在农业县惨败原因。(图片截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宜兰壮围乡村长叶庆文4日在中天电视《新闻龙卷风》表示,民进党这次选举为何会造成农业县大败?因为照顾农民的心都变质了。

叶庆文出示一张他与蔡英文、林聪贤(台当局前任“农委会主委”,民进党“九合一”败选后下台)的合照说,以前蔡英文还下乡,林聪贤也在旁边,和百姓走得很近。现在没办法,都包起来了,这种包法有时候会被闷死。叶庆文感叹,2年时间,改变有够快,所以农业县市为什么翻盘,谁造成的?乞丐谁造成的?皇帝啊!

叶庆文痛陈:“我是墨绿”,但3个月前看到台当局搞得乱七八糟,去民进党宜兰县党部表明党政职衔不要了,主委黄建财说,“你绝不能退党,谁都可以退党,你不行”。叶庆文痛批,民进党不对还包庇,这不行啦,民进党一定要彻底反省!(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