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除北上广深以外,营商环境指数最高的五大城市

重庆,12月12日,中央广播电视台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2018》的发布仪式。这是第一份由国家级媒体发布的,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对国内城市的评价标准包括城市的基础设施、人力资源、金融、社会环境等等。除了北上广深这四座一线城市以外,还有重庆市排名第五,它是我国的一座直辖市,虽然地处西部,但是重庆市的整体经济发展得很不错。重庆带动了周围城市的发展,营商环境得分是87.86,所以能够入选。

成都,它的营商环境得分是86.35,排名第六,它是四川省的省会,地位也很重要。成都市连接着多个城市,能够互相带动和促进,让四川省的整体发展加快。成都市是我国的新一线城市,未来前景非常好,所以这里的商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连一些外地人都喜欢去这座城市,有的外国人也在成都定居了。说明成都的魅力很大,而且它的营商环境好,是个不错的发展城市。

天津,它的营商环境得分是86.09,排名第七,作为我国的直辖市之一,天津市也有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这里拥有港口贸易,是促进天津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利因素。天津市的交通条件,教育、医疗条件都还不错,所以整体看来这座城市的实力很强。它入选营商环境前十强,也是说明天津市适合商业发展,未来也有很好的前景,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投资,提高天津市的GDP水平。

杭州,它的营商环境得分是85.95,排名第八。杭州市是浙江的省会,是重要的政治,经济,交通中心,在省内也是较为富裕的城市。这里的营商环境指数高,适合企业的发展,像很多互联网,制造业等行业的公司,都在杭州市发展得挺好的。这座城市的整体生活环境优美,还有很多景点,综合这些条件来看,杭州市未来还会有更大的改变。

南京,它的营商环境得分是85.65,排名第九。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南京市有着便捷的交通,地理位置具有很大的优势,连接江苏省的多个城市,还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城市之一,所以它的经济发展得很快。南京市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有许多不能忘记的历史,至今保留着一些名胜古迹。而且这里的商业繁荣,人们收入也不错,将来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