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与冬奥牵手 申雪赵宏博现场助阵

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冬奥会赞助商。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 (邢蕊)17日,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作为中国花样滑冰的代表性人物,赵宏博申雪夫妇也现身发布会现场。

青岛啤酒与奥运会有着不解的渊源。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青岛啤酒策划推出系列活动,整合全球资源追溯奥运起源、探寻奥运之本,将啤酒的激情与体育的激情完美结合。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北京举办,是中国体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同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开创双赢局面的重要契机,将进一步激发中国民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虽然已经离开赛场多年,但是申雪和赵宏博一直心系中国的冰雪事业。当天发布会结束之后,申雪说道:“不管走到世界哪个角落,能有家乡的民族品牌和中国人站在国际舞台上为国争光,就会感到无比荣耀。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民族情怀的企业参与到奥运事业中来。”

回忆起当年还是运动员的场景,赵宏博也动情的表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庆贺,喝的就是青岛啤酒,希望2022年冬奥举办成功,参赛出彩的时刻,我们也会举起青岛啤酒,向世界碰杯。”(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