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硬币有三类,这个年份最具有收藏价值,单枚2300元

现在随着移动支付和网络支付的兴起,一些钱币流通作用大大减弱,这就造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硬币过早地退出了流通舞台进入了收藏领域,那么问题来了,什么硬币收藏价值高呢?各位读者欢迎对号入座:

硬币一:1979年5分币

1979年五分币属于硬币五大天王之一,可以说属于当今最值钱的硬币,没有之一,单枚价值大约在2300元左右,相比面额增值数万倍。

硬币二:1980年5分币

1980年5分硬币号称硬分币“五大天王”之一,集币者梦寐以求、备受追捧的“珍品”,硬币呈圆形,材质为铝镁合金。正面图案为国名和国徽,背面图案为麦穗、面值和发行年份组成。20年前的价格为收藏价值35元,那可是半个月的工资,据查现在最少收藏价值1000元。

硬币三:1981年5分币

这枚同样属于硬币五大天王。1981年5分硬币呈圆形,有齿轮,重1.6克,直径24毫米,厚1.8毫米。正面图案为国名和国徽,目前这种硬币收藏价值大约在1100元左右。

(后记:这三枚5分硬币是当代收藏珍品,市面上假币的可能行非常大,大家一定注意甄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