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硬币收藏前三名,最高增值近六万倍,堪称“硬币王炸”

现在随着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的普及,纸币的流通作用大大减弱,尤其是小面额的钱币已经提前退出了历史舞台,这个从国家一再降低小面额发行数量就可以看出。对于退出历史流通舞台的硬币,收藏价值就是摆在面前的一个很现实的例子,钱币林林总总,那些钱币具有收藏价值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下21世纪硬币收藏的前三名,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看看能否知道一组。

第一名:硬币五朵金花(硬币五大天王)

五大天王主要是指:1979年5分、1980年2分、5分、1981年1分、5分称。这套硬币有五枚组成,材质全部是铝制材质,其中1979年5分币是王中王,单枚价值三千元。整套五大天王的收藏价值大约在万元左右,相比面额增值了近6万倍,堪称当之无愧的“硬币王炸”。

第二名:硬币四小龙

硬币“四小龙”,包括1955年、1957年、1992年的1分币,1992年的2分币。笔者咨询专家,专家说四小龙收藏价值相比五大天王要逊色的多,主要还是发行数量多,不仅成套发行,还单枚发行,数量大约在8-10万枚,是五大天王的3倍还多,现在收藏价值成套大约在贰仟元左右。

第三名:菊花一角(2000年)

菊花一角属于老三花硬币系列(老三花:牡丹一元、梅花五角、菊花一角)发行时间从1991年一直到2000年结束,其中2000年没有对外公开发行,只是发行给收藏机构,相比之下收藏价值不高,最多单枚百元,但是增值速度还是不错的,堪称最大的“黑马”,之所以列为第三名是因为未来增速不可预期。

(后记:各位读者你们还有这种硬币吗?快回家找找尤其是最后一枚或许真能找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