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指数最新周榜:TFBOYS有两人上榜,其中一人名次很靠前

TFBOYS三小只一直是国民知晓的正能量组合,为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从出道到现在,三小只去过很多地方,也见过很多人,十几岁就在社会中摸索的他们,提前认知了这个社会,并保持着一颗爱心,做了一个成熟的决定,成立各自的基金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一做法是值得称赞的,他们年纪不大,却有一颗责任心,很值得年轻人学习。

今天,中国公益指数更新了新一期周榜,并罗列出了20个在公益方面做得很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其中小娱惊喜的发现,中国公益指数最新周榜:TFBOYS有两人上榜,其中一个名次很靠前!是的,TFBOYS有两人上榜了!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公益项目都进入了这个榜单,其中易烊千玺的名次很靠前第四名,真的很优秀!

要知道,这个榜单不是只针对明星公益做出的统计,明星个人、粉丝团体、综艺节目只要公益指数高,都可以登上这个榜单。像“源基金”是王源成立的,像“易烊千玺v公益”,是易烊千玺粉丝在做的,而王源成立的“源基金”和易烊千玺粉丝组织的“易烊千玺v公益”能在全国这么多公益账号中脱引而出,这和他们平时的业绩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其实不止王源和千玺,王俊凯也做了很多公益,三小只都是公益明星。每年的芭莎慈善夜,三小只都会去现场并捐款,除了捐钱,王俊凯和王源还捐了救护车,真真实实补给或缺的资源。易烊千玺现在是学生党,但在韩红老师的号召下,他早上五点多就去陪着叔叔阿姨们一起打扫卫生扫大街,即使耳朵冻得通红也没有偷懒。

俗话说“饭随爱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在带头做公益,粉丝们跟着积极响应,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公益的影响力是巨大的,贡献的爱心越来越多,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爱。在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中,王源的“源基金”,王俊凯的“焕蓝梦想基金”,易烊千玺的爱心基金都上榜了,这就是偶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偶像去做有意义的事情,粉丝也会跟着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tfboys也才刚刚成年,却在没成年的时候就开始做公益,心地很善良。有时候还会去线下走访,记得韩红老师组织相关项目的时候,三小只就真实的走进灾区帮助别人去了,他们到了现场一点也不怕脏不怕累,每个人都去现场帮助老人和孩子,给同龄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这样的正能量偶像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