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公益组织献爱心 获赠的5400瓶钙片再捐出

盐城12月25日讯(刘卫 费青云 高长昊)为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近日价值25.72万元的凯思立D3碳酸钙咀嚼片捐赠仪式在盐城市政府大楼举行。

据了解,捐赠的5400瓶钙片是盐城市爱心公益协会在本月17日一次公益活动中获得的。

为了搞好这次捐赠,协会专门召开了理事会,认真研究捐赠对象,最后形成一致意见。主要捐赠给盐城市城南新区新丰社区、笑笑幼儿园、盐城市爱心托老康复中心、响水县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盐城市传奇长跑俱乐部、建湖县冬泳协会和滨海县冬泳俱乐部。受捐方根据需要将钙片送到部分困难和最需要的群众手里边。

据盐城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郭培明介绍,爱心公益协会自今年8月份成立以来,坚持按照协会章程的要求,发扬爱国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关注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济困扶贫的传统美德。“我们还积极开展有益于社会的活动,组织和动员协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并成功组织了几次有较大影响力的公益活动,这得到市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