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保定分行办理全国首笔线上全流程“民工惠”

燕赵时讯消息(顾俊文 孙瑞波)近日,建行保定分行办理的全国首笔线上全流程“民工惠”业务落地,总金额200万元。

建设银行总行有关部门12日到保定分行宣讲“民工惠”业务后,保定分行即成立以大客户中心牵头,资金管理、个人业务、结算、经办行等部门配合的“民工惠”项目组,经过一周时间走访核心企业、劳务公司,组织讨论、梳理节点,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最后筛选出三个目标项目向省分行报备,并报总行项目组。12月20日,总行项目组选定其中一个报备项目进行全行首笔全流程“民工惠”上线测试。三天后,经办行成功完成线上全流程“民工惠”业务。

“民工惠”的成功办理,实现了从供应商申请、核心企业签发、平台公司(建信融通)审核、经办行放款、自动代发工资的全流程线上操作,增强了核心企业、劳务公司、民工对建行业务的依附性,也为建行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小微企业融资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转自燕赵时讯【河北工人报金融周刊·燕赵税务网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