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生孩子获奖1亿,李嘉欣才得2套房子,原来李嘉欣才是赢家

在香港的贵妇圈中,李嘉欣跟徐子淇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两个。徐子淇跟李嘉欣本来都是香港的女明星,徐子淇是知名的模特,李嘉欣甚至曾经是港姐。两个人出道之后,都先后嫁入了豪门。

徐子淇17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李兆基的儿子李家诚,几年之后徐子淇就正式嫁入了李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千亿媳妇。公公李兆基十分满意徐子淇这个媳妇。徐子淇是标准的旺夫之相,这是李兆基最满意的地方。

李兆基是一个非常相信风水的富豪。他当年租了一套房子,结果发了家。后来李兆基一直住在这套租来的房子中,不愿意没有搬家。由于徐子淇获得李兆基的欢心,所以她在李家的地位非常高。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李家只有徐子淇这个媳妇。李兆基有2个儿子跟3个女儿,其中大儿子李家杰至今没有结婚。

徐子淇嫁给了李家诚的时候,李兆基花了7亿在澳大利亚给两个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相比之下李嘉欣就没有徐子淇这么好的运气了。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同样的香港的豪门。不过许家这几年的生意一直在走下坡路。

许世勋年事已高,许晋亨又接不了班,许晋亨的哥哥许晋干则早早去世了。许家目前的生意都是以收租为主,已经多年没有开发新的生意了。

李嘉欣嫁入了许家之后,最初的时候每个月只有10万的生活费。许多人都知道,李兆基一直没有孙子。当时为了鼓励徐子淇生孩子,李兆基特意开了1亿元的奖金。徐子淇也不负众望,很快就为李家开枝散叶。当时李兆基就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奖励了1亿给徐子淇。

之后徐子淇连再生了3胎,李兆基每一次都有重奖。李嘉欣跟许晋亨结婚之后,只生了一个小孩。

当时许世勋也有奖励,不过仅仅是2套房子而已。许多人都觉得李嘉欣是嫁入了一个伪豪门。事实上李嘉欣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李兆基说徐子淇如果生第五个孩子,他就将奖励10亿。事实上许世勋奖励给李嘉欣的那两套房子的价值就已经差不多10亿了。许家现在的资产主要是位于香港的大量固定资产,包括了5套别墅、十几栋收租大厦、另外还有香港最顶级的住宅晓卢的80套物业。不过这些资产都是放在了家族的信托基金中,除了许世勋之外,任何的家族成员都无权处理。

晓卢这个住宅当年是许世勋开发的。这栋73层的高层住宅,当时许世勋仅卖出了30套,剩下的80套他都留在了手里等着升值。开发晓卢的这块地是许世勋的父亲很多年之前买下的。当时许世勋的父亲许爱周买下了两栋旧楼。

几十年之后,许世勋把两栋酒楼拆掉,盖成晓卢这栋楼。这栋楼是全香港最顶级的高层住宅。目前每一套房子的均价都是在几亿元。李嘉欣手里的这两套房子已经价值超过了10亿元。

许家的资产全部都是属于家族信托基金,每个成员只能领取生活而已。不过这两套房子却已经是属于李嘉欣个人的。

徐子淇生了4个孩子获得的奖励,其实还是没有李嘉欣生一个这么多。许世勋去世之后,李嘉欣的生活费也提高到了200万每一个月。其实李嘉欣比徐子淇幸运多了。因为李家的情况比许家复杂了很多。

未来李兆基选择谁做接班人还很难说,如果选择了李家杰的话,那么徐子淇就分不到多少财富了。由于许晋亨的哥哥已经去世,许家的400多亿信托基金的唯一继承人只能是许晋亨。也就说李嘉欣也有权得到一半的资产。

徐子淇生孩子获奖1亿,李嘉欣才得到2套房子,原来李嘉欣才是赢家,另外许世勋已经把生意都安排得简简单单,许家的后人只要收租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再去烦恼生意的事情,这一点也是李家做不到的。其实李嘉欣的生活才是真正让人羡慕的,一辈子不用干活,只需要负责漂漂亮亮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