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近期为何如此“力捧”花呗:不惜贴补15亿,原因正式确认

支付宝近期为何如此“力捧”花呗:不惜贴补15亿,原因正式被确认

我们在早上坐公交的时候,最常发生的一件事,就是相互扫红包。在18年的尾声中,马云推出了15亿红包的福利,补贴给一些用户。我们在扫红包的时候,最喜欢相互比较,看看谁扫得多,最常见的是0.28元,对于一些老用户而言,这已经是常态。而很多人却能扫出几十块的高额红包,让人感到眼红。无疑这些扫到大红包的用户属于新用户,不过为了吸引新用户入驻花呗,马云可谓“不择手段”,不惜用15亿贴补用户。

那么,为何支付宝近期如此力捧花呗了,大家知道,吸引新用户入驻花呗,是马云派发红包的最终目的。对于一些老用户而言,每天只有几毛钱的零头,根本无法构成吸引,不过在大家习惯用花呗后,也不会因为这几毛钱的事斤斤计较。不过,目前为止,支付宝的用户已经突破10亿,接近于微信的用户了。而微信是因为本身就是一个社交软件,所以才拥有如此多的用户群。支付宝凭什么?

大家在点开支付宝的时候,会发现支付宝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从蚂蚁森林到蚂蚁花呗,几乎覆盖了衣食住行各种租借领域,真正将大大小小的城市连接起来,是一个共享的平台。而随着支付宝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为何马云还不惜贴补15亿花呗力捧花呗呢?原因正式被确认。

支付宝最初作为一个“中介”平台诞生的,为了让网络购物走入中国市场,给大家建立一个相互信任的平台,不过随着支付宝越来越多元化,它慢慢变成了一个盈利平台,而随着花呗诞生后,它慢慢变成了支付宝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使用蚂蚁花呗的人越多,支付宝的收益越大,而且它可以起到“多米诺骨牌效应”。只要花呗的利润上去了,支付宝的广告费等等也会水涨船高。

除了这15亿红包外,在我们付款的时候,每次也能抽到几分钱的红包,这些属于平常利润,不过这次马云砸15亿大红包,让不少用户感到吃惊。随着马云越来越热衷宣传蚂蚁花呗,想必凭他的商业眼光和策略,支付宝将来的用户会越来越多,使用花呗的人群也会越来越多。

不过这种提前消费的模式,终将把我们带入一个尴尬境地,还是要学会节制的,你怎么看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