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2分硬币,这样的最具收藏价值,上涨4万倍,你或许真有

说到分币,大家首先肯定会想到硬币的五大天王或者四小龙甚至现在的老三花和新三花,笔者承认,这些硬币收藏价值确实巨大,但是同样的收藏难度也很大,相比成套收藏,笔者更愿意单枚收藏,今天笔者就来说说2分硬币中,收藏最好的一枚,1980年2分硬币。

据查:1980年2了分硬币,是五大天王之一,众所周知,1979年的5分,1980年的2分,1980年的5分,1981年的1分和1981年的5分被称为五大天王。现在五大天王的收藏成本大约在2万元左右,单枚1980年2分收藏价值也已经达到800元左右,整整上涨4万倍,名副其实的币王。

1980年2分还有一个独特的其他没有的收藏价值,就是材质和其他的不一样,首次加入了铝制高密度材料(笔者咨询的博物馆专家,真假不知道)这也是五大天王单枚收藏价值最高的原因。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