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1分硬币,如果是这样的,增值15万倍,你肯定有

笔者闲话不说直入主题,1981年的1分硬币因为存世量很少,收藏价值很高,目前市场价格高达1500元,和面值相比,上涨了15万倍,这个数字简直是天文数字。笔者绝对不是信口开河,且大家听我一一道来。

硬分币收藏市场上的“五大天王”和“四小龙”最炙手可热。熟悉收藏的都知道,“五大天王”是指1981年的1分硬币,1980年的2分硬币,1979年、1980年、1981年的5分硬币。“四小龙”则是1955年的1分硬币,1957年的1分硬币,1992年的1分硬币和1992年的2分硬币。“五大天王”和“四小龙”发行规模很小,主要作为收藏品馈赠外宾,所以国内基本没有。

目前硬分币里,“五大天王”确实是最值钱的,而其中1979年的5分价格最高,因为存世量小于一万套。现在市场上基本是找不到的。

各位读者,你们感觉这种钱币值多少钱呢?欢迎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