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慢!先找到靠谱投资平台才能理财!

理财可靠么,哪些平台靠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大一部分人都会有点存款,以前人们会选择将手中闲置的资金存放到银行,而如今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人会选择将手中的资金用来理财,很多人一说到理财这个话题,第一反应就是理财可靠吗?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也不是理财收益,而是理财平台是否靠谱,我们投资出去的资金是否有保障。

目前市面上的理财平台较多,投资人在选择理财平台时要学会判断,首先我们要看平台的资质情况,不能只单看平台的豪华的外表,理财用户要看平台是否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平台是否有在全国信息网站办理登记等。其次投资者要看平台的背景情况,比如选择国资控股入股的、银行系有较高风险控制的平台,选择这样的平台至少可以保证不会受骗,另外还需要看平台是否有进行资金存管,如果平台有跟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至少可以保证我们投入的资金放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最后还需要看平台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情况,虽然理财平台收益比银行理财要高一些,但一般正规的理财平台,理财收益不会太高,通常在10%-15%左右,如果遇到收益特别高的平台,那么建议还是要慎重选择。

理财产品是否可靠,出来判断平台是否可靠以为还需要看投资资金的去向,如果理财产品的投资资金是用于投资国债、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项目,那么风险就较低,如果是用于投资股票、基金等项目,那么风险就较高。

以下几款理财产品是目前较多用户在投资产品:

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理财产品,其本质是一款货币基金,人们可以将银行卡里的资金转入到支付宝余额宝中,从资金转入的第二个工作日起,就可以开始计算收益,余额宝里在资金支持随时提现,也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付款;

2.理财通。微信理财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产品类似,也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目前理财通经支持绑定银行卡买入,不可以使用微信零钱买入,当有资金需求时,可以随着将资金申请赎回,理财通里的理财资金不能向余额宝资金一样用于支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