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轴承发布2018年年报业绩预告

海豚股票1月28日讯,襄阳轴承发布2018年年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0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90.0万元--4890.0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本年度经营亏损,主要受国内汽车行业市场需求下滑,尤其是中重型商用车和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下滑因素的影响,公司本年度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同时由于受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上涨和公司新工业园建成搬迁后新老厂区固定成本及相关费用增加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生产成本上升,加之中美贸易战加剧国内行业市场竞争,导致产品毛利率下降。

历史回测

当日买入后次日卖出平均涨幅 1.24%,A股近一年出现959次。

当日买入后30日后卖出平均涨幅 2.64%,A股近一年出现943次。

当日买入后半年后卖出平均涨幅 -26.0%,A股近一年出现558次。

业绩预告靠谱度分析

该股自1997年1月6日上市以来,共发布13份业绩预告,业绩预亏11份。其中实际净利润有0次在预告范围内,有5次超出预告上限,有8次低于预告下限。从风格上看, 该公司预告的净利润比较激进,有可能达不到预期。具体如下图:

历史业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