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还款必看!

信用卡是有一定的有效期限的,在信用卡到期前,可以正常使用,但持卡人还是要及时更换新的信用卡。银行收到信用卡持有人提交信用卡更换需求后,通常两周后就能收到新的银行卡,持卡人激活后可以继续使用。更换信用卡时卡号一般是不变的。

如果信用卡到期,我们可以有两种选择。如果您不想继续使用它,您应该提前一个月向银行解释,在偿还债务后进行销卡,否则,即使卡过期不再使用它,欠款还是存在的。并且您不会在还款日还清债务,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可能会影响您未来的贷款和其他信贷相关业务。还清债务后,可以带着信用卡和身份证前去银行销卡。

想要继续使用需要提前一个月致电银行,提出更换新卡。银行会在你卡到期之前给您邮寄一张新卡,您的信用额度、积分、欠款等将全部转入新卡。以前的信用卡只需要自己销毁即可。

那么招商银行逾期未还的后果有哪些呢?

一、收取滞纳金和利息

逾期付款按最低还款额没还那部分资金的5%计算,最低收费为10元或1美元。

二、影响信用

1.逾期一个月内,为逾期一次,只要逾期一次,想要提高限额会比较困难的;逾期3次或累计6次,将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以后贷款、申请信用卡将十分困难;

2.逾期未还超过一定金额或者长时间未还款银行将冻结信用卡。

希望大家能遵守信用卡的使用规则,作一名合法的公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