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存余额宝或微信零钱通,这个春节有多少收益?

己亥年春节的春节的脚步可以说是非常近了,由于工作的关系(休市了)以及公司去年经营的关系(巨亏,可能为省水电),两分钟金融2019年得已提前两天放假,不过数来数去,春节也才9天假期,实在是让人不爽。不知道大家的情况又如何呢?

闲话不多说,还是来说说理财,周五的股市好像不错,然后前同事开玩笑说了句,春节发红包了,被我狠狠怼回去:这周亏四天,赚一天,你跟我说红包行情?不过两分钟金融总算是秉持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的理财理念。虽然大部分资金用来博取中高风险的股市,但在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也有投资。

那么,两大主流的平台,余额宝和微信零钱通,这个春节能有多少收益呢?事实上,由于货币市场也放假了,因此周末两天+春节假期的万份收益也基本锁定了,而2月1日,余额宝的万份收益还是不错了,达到了0.7798元,也就是说,接下来的9天时间,基本万份收益都是如此。10万元的话,9天差不多有70.2元收益,还是挺不错的。

至于微信零钱通,比如易方达易理财,2月1日的万份收益达到0.8979元,10万元的话,春节期间能获得80.8元收益,比余额宝多了10块钱。不过,这是微信零钱通对接的5只基金中最高的,而其他4只货币基金,收益其实“一般”,其中有1只2月1日的万份收益比余额宝还差,只有0.7742元。

当然,不管是余额宝还是微信零钱通,获取春节间收益的前提都是:要在1月31日(周四)下午3点前存入,而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春节期间是一分钱收益也不会有的。顺便提醒下,春节假期期间,货币基金的转出规则是:快速转出服务正常,单日最多转出1万元,而如果选择普通转出,到账时间可是2月12日24点前。

举个例子,你存了10万元在微信零钱通,2月2日你急需要用钱,单日快速到账只能转出1万元。如果你想继续转出,面临两个选择,一是等2月3日,再转1万元,2月4日再转1万元,以此类推;而如果你在2月2日,对剩余的9万元选择普通转出,那么资金可能要等假期过了之后才会到账。切记切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