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爷爷的遗物,发现一个纸盒,打开之后,令人眼前一亮!

老家的爷爷八十多岁了,没有熬过严寒的酷冬,离开人世了,爷爷离开之后,奶奶一直十分伤心,于是叔叔伯伯就轮流把奶奶接到家里照顾,也希望能够淡化爷爷离开的痛苦,而在回去探望奶奶的时候,奶奶交代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去老宅子整理一下爷爷的遗物。

爷爷留下来许多东西,大都是爷爷的日常用品,比如爷爷的茶壶、烟袋等等,这些东西都让奶奶自己留下来,当作一个纪念品了,但是在整理的过程中,却是意外发现了一个纸盒,打开之后,里面的东西让人眼前一亮,这居然有四枚硬币呢,奶奶看后,说是爷爷精心收藏下来的,还是一个年份发行的呢。

这四枚硬币十分与众不同,在我国现在正在流通的硬币中,老三花和新三花硬币都是发行了三个面值,而只有这种硬币发行了四枚,也就是第三套人民币的流通辅币,也就是长城币,这些硬币在几十年前还是主流货币,可是自从九十年代以来,这种硬币就不见了。

而没想到爷爷竟然收藏四枚一套长城币,保存的品相还是非常可以的,价值很是不凡,如今这么一套,价值高达千元,奶奶也是没有想到这几枚硬币如此值钱,也是奶奶就送给我了,说是要好好收藏下去,权当是爷爷留下来的纪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