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市场论斤收来一堆分币,挑出一枚,价值2万元!

随着天气的回温,大家都从屋子里出来了,这种天气就十分适合户外运动,看看公园里的孩子就知道了,而古玩市场也是结束了一寒冬的冷清,重新恢复到了热闹的氛围,有许多小贩从各地农村收来的宝贝,积攒了好几个月了,趁着天气晴好,也是出来摆摊了,而许多收藏爱好者也是纷纷闻讯前来,准备捡个漏。

在一堆老钱币的摊位上停了下来,看到这些老钱币,大都是建国之后发行的,没有什么太过稀奇的,而有一兜分币引起关注,这是小贩从农村收回来的,摊贩准备论斤出货,称了一下,价值还是不贵,于是就拎着回家了,回家之后,经过仔细挑选,没想到还是有一个意外收获的,大家不妨看一下吧。

这是一枚贰分硬币,发行于七十年代,也就是早期的铝分币,经过长久的流通,币面上显示出来流通的痕迹,一般来说价值并不是很高,可是呢,看到另一面,就知道这枚硬币不一般了,这可是一枚非常罕见的错版币呢,全国范围内都是十分稀有的,而这种稀有也就是代表了价值。

一般来说铝分币的国徽面算是正面,而这枚铝分币的国徽面竟然没有,这就是硬币在铸造的过程中,因为产生了意外情况,导致这枚硬币漏印了国徽面,而这种漏印,可就是一种错版币啊,这种错版表现形式,令这枚硬币的价值飙升,如今一枚可价值20000元,这算是捡了个大漏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