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到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俭同志带领下到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这次活动中,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食品及日用品等生活品,大家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儿童福利院的运行情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与孩子们亲密交谈、游戏互动,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小小的屋内洋溢着暖暖的温情。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邮爱公益”品牌,定期组织送温暖、送爱心、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公益志愿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今后,该行继续推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永远传递。(党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