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该如何选择股市中的十倍牛股?

选择10倍的牛股,对于目前的市场状态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0倍的牛股不能等同于涨一倍或者两倍的强势股,它股价能够涨10倍,绝对是有强资金注入和非常坚实的成长逻辑,而且一定有超级行情推动,而且考虑到目前市场的结构化,即便是未来有牛市行情,如果股指不能够破万点,相信10倍的牛股也会凤毛麟角,不容易碰到。

那么如果市场行情允许,怎么能够选到10倍的牛股呢?主要有两个点需要把握。

第一个点,一定要是题材风口。A股市场是一个投机氛围非常浓厚的投资平台,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只要站在风口,猪都能够飞起来。所以说未来10倍的超级牛股,一定要站在题材风口上。而且这个题材风口还不是一阵风,要有持续性的发酵能力。从国家战略发展来看,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基建类等相关股票具备这样的题材优势,它们既属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扶持方向,也兼具很好的题材包容性,能够反复的炒作,形成大趋势走势,只有这样的股票,才能够不断创新高,才能走出超级行情。

第二个点,10倍的超级牛股在技术上一定是乐三浪图形,也就是说这样的超级牛股,不是看日线级别或者是周线级别,而是着眼于月线级别的整体结构,这样的牛股一定走的是跨年行情,只有这样的交易周期才能够容得下这样的股价上涨,才能够在牛市行情中,从头涨到尾。所以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一定从月级别进行筛选。

10倍牛股可遇而不可求,可以先从行业上甄别,然后从技术上进行筛选,再从盘子大小以及个性上加以区分,这样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布局,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定力,才有可能找到10倍牛股,至于说10倍牛股能不能拿得住,确实要非常见功力,从鱼头吃到鱼尾,没两把刷子是不行的。

就算是自己选出十倍牛股的情况也是难的存在。从两市三板几千家上市公司走势规律的角度分析,十倍牛股有着一定的规律性:

一、优质价值股,别说十倍,就算是百倍也有可能。

优质价值股才是大牛股的存在,换句话讲选择出来优质股就是选择出来了十倍牛股。那么应该运用什么方式方法选择优质价值股呢?

1、五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处于两市三板前五十位。

上市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是一项十分优质的财务数据,特别是五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数据,如果处于两市三板前五十位,证明不管是上市公司经营还是上市公司的稳定程度,都可以说是两市三板的佼佼者。当然,通过这样的数据,这些年大牛股的也是包含在内,甚至可以用无一例外来形容。

很多投资者只看某一年净资产收益率。这就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什么?因为某一年净资产收益率有着很大的缺陷,可能因为额外投资回报而促使净资产收益率的提高,而不能真正显示出上市公司优质不优质。所以,只能将时间拉长,三年时间、五年时间的平均值进行对比,而自己常用到的是五年时间,确定性会更高一些。

可能在投资的前期也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但是往往下跌也是机会,未来的涨势并不小。长线作用性很强。

2、股息率较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优质的上市公司。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净资产收益率高的上市公司都有着股价很好的表现。在多年的经验总结中,市场中有着这样的特点,如果常年呈现的是高股息率,并且所生产的产品市场消化程度高的上市公司,那么出现牛股的情况会大大提高。

二、投资讲究的是方式方法,十倍不十倍,不能强求。

投资最重要的是什么?讲究的到底是什么呢?投资者往往选择入市就是碰运气,认为自己能够运气到家,“一夜暴富”“实现财富自由”。但是,往往都是亏损而归。所以,投资最重要的是方式方法的执行,只有选择对了方式方法,那么才能够更好的盈利。

第一点讲到了价值投资,而对于普通投资者应该运用怎样的投资方式呢?就是定投,既能够分散风险,又能够平均成本,还不会错过行情,一举多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