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萎靡震荡,非农即将来袭!3.8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2019.3.8

趋势研判

日线上显示,黄金经过一波加速下跌后开始在阶段性底部震荡整理,日k线上黄金收小星线短线上跌势开始减缓。技术上来看黄金走势走到支撑位附近,有反弹的迹象。但是黄金日线次级别上的3卖点还处于构建的状态中。操作上继续保持逢高做空思路,日内关注上冲回落的交易机会。

调整阶段

1小时图上显示,目前行情延续低位震荡区间调整,箱体震荡格局保持完好,继续关注调整高空的交易机会。

重要区域

行情维持低位小区间震荡走势,日间先关注区间震荡,再关注冲高回落交易机会。上方压力1288、1292、1296;下方支撑1283、1281、1278。

等待建仓区域

关注第一建仓区域压力1288-1292(空单),第二建仓区域压力-------

目标区域

空单目标1283、1281、1278

风险控制

日内止损1296(空单),具体建仓点位3-5个(参考)

特别申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