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网:标致208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升级令人眼前一亮

EV网最新消息显示,代号为P21的标致208的最新款车型已经登陆日内瓦车展,作为法系车中最经典的掀背车,标致208的车身比此前更加性感,技术也更加成熟。

不仅如此,它还抢先标致207 一步推出了电动车型,成为PSA集团e-CMP电动车平台的一员。

标致208与欧宝可赛电动车出自相同的新能源平台,EV网也获取了一些有关标致208电动车型的信息。它搭载了5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50km,不过在全球统一的测试标准下,这个续航里程大概只有300km。

另外,标致208相对旧款重心更低,更加轻盈、灵活,在法系车中难得一见。标致208的灵感来自于标致508轿车款/旅行车款以及标致3008和标致5008跨界款。

在外观方面,垂直前栅和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的相得益彰;在内饰方面,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器集群、方形方向盘以及Alcantara皮革紧身式座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EV还获悉,标致208GTi也将会在不久后回归,但是关于它使用的动力系统存在一些分歧,有些人认为它将会是一辆纯电动汽车,但另外一些人认为它会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因为这才更像是一款GTi车型。

至于标致GTi车型究竟会搭载怎样的系统,时间会向我们证明,现在的话还是感受标致208的魅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