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旺季预期 白糖期货阶段支撑 全球白糖或供应趋紧!

白糖消费旺季将至,先创财经预计,白糖期货有望迎来持续反弹行情。考虑到当前全球新榨季导致白糖供应趋紧,国内白糖价格受到基本面利好持续反弹概率高。

糖库存基于美国糖产量预估,根据今年四月份由USDA发布报告来看,库存和库销均呈现小幅回落。国内三月份的糖销售情况来看,总体数据利好刺激白糖价格反弹。先创财经认为,当前国内白糖库存有持续回落预期,导致部分资金积极推动白糖价格上涨。

短期也有小范围的不利白糖上涨因素,例如印度糖产量预增,总体以产量过剩预判。当然,从全球白糖供需平衡看,总体依旧属于供应偏紧格局。国内白糖行业中,目前白糖成本偏高,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一些国内糖企利润微薄甚至出现亏损。

对于这种价格倒挂趋势,先创财经认为,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基于市场对今年白糖供应可能出现缺口,比如像印度、泰国等均有减产预期,先创财经分析,全球白糖市场短期有机会迎来供应延续偏紧趋势。国内十月份将是白糖消费旺季,预计短期能够支撑白糖价格,推动糖库存去化。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