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碰瓷流戏弄敌人,路人玩家心态崩了,观众:气到自杀?

一般来说在刺激战场中,无论遇到了怎样的敌人,总是少不了一番苦战,有的时候运气好说不定能够占点便宜,但大多数的情况之下,机会对于各个人来说都是正常的,但是白糖竟然用一些恶搞的玩法,让路人敌人感受到了这个游戏深深的恶意,毕竟这种好玩又有趣的事情,可能只有白糖能够想的出来,人们用车辆来碾压敌人,获得胜利的办法早就看腻了,而白糖用的是车辆和车技来调戏敌人,在地图当中使用这种办法进行战斗时具有相当的风险的,因为极有可能被敌人从车上扫下来,没想到这种奇葩的玩法直接让敌人心态爆炸然后直接放弃,自己碰瓷!

白糖到底做了什么呢?首先他只用的是一辆普通的小轿车,然后为它装满了油,一般来说想要用车辆让敌人感受到压迫力,就一定需要一定的速度,而敌人也会在车辆进攻的时候寻找掩体进行躲藏,基本说有一棵树,车辆都无法将其撞到,反而是依托树的人能够进行有力的反击,可是白糖就偏偏不使用这种直接的方法。

利用喇叭和利用切座位开枪的办法,让别人以为车上不止一个人,导致敌人像无头的苍蝇,然后还被秀的走位一塌糊涂,最后在这位奇人在离围墙还有一步之遥是白糖,开车将其堵截,这位选手直接选择了,自己碰上车辆,然后被淘汰,可能对于他来说这一句游戏实在太恐怖了,遇到白糖这样的高手,即便是不开腔,都让他感觉到了满满的压力。

白糖天马行空的思维和游戏方式,实际上在职业赛场上更有他发挥的余地,但是目前来说,刺激战场的职业,赛事还是需要比较好的队友和机遇的,所以他现在想要做的就是更多的,将自己会的展示在大家面前,一来是能够给自己的观众带来一丝福利,再有它是真的非常享受自己直播的过程,他的直播内容总是充满了幽默风趣的东西,也是大家离不开他的原因,心情不开心,只要在他的直播间逛一圈总能够发现一些闪光的东西,不知道这是与生俱来的魅力还是后天学习的!

总之白糖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总是能够开发出各种流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