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顺风车5条人性化规定让顺风车重归视野,网友:比滴滴棒!

相信大家每个人手机上都有一个打车软件,满足我们日常的需要,天气渐渐热了,在大街上打车显然也是非常不现实的,女孩子美美的化了个妆,结果出门半个小时打不到车,真乃: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那有了出行软件,临出门叫个车,到门口司机师傅正好到,还专等你一个,这就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但是随着很多恶劣新闻的出现,让很多的乘客觉得滴滴打车并不是多么安全,甚至有可能会威胁自己的生命,所以很多的用户都已经卸载了滴滴,表示对其非常的失望,而滴滴方面也是直接将顺风车业务进行下线整改,直到现在还没有上线。马上已经快要一年,滴滴还没有出台关于顺风车开放的想法,但顺风车司机,也确实是市场的一个刚需,据统计,顺风车关闭,滴滴在全国有3000万的司机流失,这个数字还是非常恐怖的,直接导致现在的滴滴打车非常困难,在一个地点打车,经常性的会有5-10个人排队,可见没有了顺风车,红利也渐渐消失的滴滴,没能有效留住司机,也同样要失去滴滴乘客。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网约车平台跳了出来,并且由马云投资迅速成为了人们的新期望。这家公司就是哈罗,大家对哈罗的印象就是之前的哈罗单车,在很多城市,哈罗单车已经成为了首选单车,它的单车很轻,很好骑,日常的运营工作也跟得上,有效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问题。之前,由马云投资近40个亿,建立了哈罗网约车,为了跟滴滴竞争,让用户放心,甚至出台了四个协议点。

第一点:作为乘客,如果你没有遵守乘客规定,没有做好乘客应有的义务,那一但遭到司机的投诉,问题没有解决的话,是不可能再坐下一个车的。

第二点:乘客投诉车主,如果你投诉了司机,那么司机会收不到钱,等到问题解决了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个工作。这一点之前的滴滴也有,这样的问题其实非常的常见,有的司机乱收费,有的司机态度不好,有的司机没送到地方就停车,导致乘客损失。但是之前的投诉机制并不完善,司机在接完这一单出现纠纷后,同样可以肆无忌惮的接下一单,导致很多乘客最后问题没有解决,反而生了一肚子气。现在哈罗的做法就是,如果你投诉了司机,那么司机会收不到钱,等到问题解决了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个工作。

第三个就是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乘客可以与司机商量,可以讨价还价,也可以进行与司机更多的一个谈判。这一点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喜欢,讲价嘛,谁不喜欢呢?

第四点就是这个平台没有任何的抽成,这对于很多的司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之前在滴滴上抽成甚至高达了30%,迫使许多顺风车司机宁可自己空跑回家,也不愿意绕路去接乘客。

第五点,就是哈罗顺风车声称自己绝不会搞社交,甚至乘客头像,对话,都受到严格的限制,确保司机不会针对选客。这一点绝对是哈罗顺风车最有利的地方!

不得不说,哈罗出行有着很大的勇气,哈啰出行选择这个时候进入顺风车市场,一来满足大家出行,二来抢占网约车市场,可谓是一举多得。

在这之前,因为滴滴的安全事件,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其余的顺风车平台,例如滴答出行等也纷纷下线,避开这一个风头,随着交通部下发文件要求滴滴等平台整改,顺风车的上线更是遥遥无期。

在这个敏感的关口,哈罗出行发布了顺风车……

在传出这个消息的时候,外界纷纷猜测,哈罗顺风车应该是在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之后再正式运营,这样可以避开舆论的压力,最大可能的降低风险。

但是,市场关于这一猜测都错了。

哈罗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它不甘愿当一个市场追随者,而是要强大滴滴顺风车重出江湖之前,取得先发优势。而现在的哈罗顺风车,已经成为了顺风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对于想要开网约车的朋友,了解一下哈罗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办理网约车手续,一定要找专业的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