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生科教丁晓东:深耕教育装备产业链 推动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高端访谈

&

利生科教 董事总经理 丁晓东

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始于1975年,历经4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教育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教育装备行业,公司不仅率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是参与起草多项国标、行标,拥有百余项专利。

在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上,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利生科教)董事总经理丁晓东在接受校长开讲专访时,向我们介绍了利生科教的主要产品即深度定制教学空间产品。

利生围绕教学空间研发的产品有:未来教室、学科实验室3.0、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考试系统等众多师生学习、生活空间。最为重要的,也是业内首个推出的以深度定制为核心的快速设计和交付的定制化平台。丁晓东表示,利生科教的产品之所以能够长效的发展,源于对每一项产品的专注、专心的研发与制作。

利生科教在教育行业沉淀四十余年,修炼内功,从工艺设备为依托,保证每一个产品的质量,丁晓东介绍,利生科教围绕教学空间的定制化服务,归纳出了六大方法论,同时以这六大方法论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进一步让教育客户拥有更好的教学体验。

这六大方法论分别是:

第一,构建更加符合教学情景化的教学空间;

第二,尽可能的利用空间,发挥空间最大化;

第三,叠加更多的功能,功能实用化;

第四,审美大众化,从美学角度适合大众,打造适合大众审美的教学空间环境;

第五,品质极致化,追求极致的品质,选用的材料、工艺设备、甚至到服务人员,全部是业内最好的;

第六,服务星级化,为客户打造星级化的服务体验,从最开始的设计到最后的培训,采取全流程的服务,给客户超乎想象的优质体验。

利生科教,身肩服务教育的使命,四十余载如一日,承载光荣与梦想,孕育着每一次超越的力量,厚积薄发,助力品质不断向上提升,推动企业始终向前发展。

不仅如此,利生坚持不懈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长期以来,利生科教积极地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为推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丁晓东向我们介绍,正因为我们服务教育,我们更加懂得教育行业的痛点和需求,因此多年来,利生科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贫困人群和特殊类人群累计捐赠一千多万元。利生人,发展多年,始终不忘初心,怀揣着感恩的心,感恩员工,感恩客户,感恩社会,用执着的精神助力我国教育向前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利生秉持深耕教育产业链,布局100年的服务理念,弥补产业链中的不足,打造完整的教育装备生态闭环,用优质的品质带给客户卓越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